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文章

各大通路搶先看!

藍男色實體門市 還怕找不到地方買嗎? 趕緊從下面搜尋離家裡最近的店面!

總瀏人次

BLUEMEN 藍男色185 - 小路 & 神秘好友

BLUEMEN  藍男色185  -  小路 & 神秘好友




X18+
✔全見/NUDE/เห็นหมด/無修正/Không che

在樓梯間就迫不及待趴開你的衣服
舌吻你的嘴 舌吻你的乳頭
再舌吻你的大肉棒
說好了,要小聲一點!  
但我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呻吟...
 
低吟的喘息
它讓我知道 你有感受到我對你滿載的愛
讓我知道 你很喜歡我帶給你的舒服
微瞇閉眼享受敏感地帶被寵溺著的感覺   
我會讓你更舒服...更滿意的...




I can’t wait to get out of your clothes in the stairwell, and French kiss you, then kiss your nipples,
and finally your big penis.
We promise to be quiet! But I couldn't help but groan ...

I like your moaning because it lets me know that you feel my love and you like me to do that.
Please close your eyes and enjoy it, I will make you more comfortable ... and more satisfied ...






關注更多BLUE MEN資訊 -臉書



立即加入@LINE好友
LINE搜尋 @krg7738e
或按此網址 line://ti/p/%40krg7738e
各種男模最新動態立即擁有!!

 😍😍😍



       ebook傳送門 : https://www.pubu.com.tw/magazine/186809














樓 梯 間 偷 偷 來

噓   !   不  要  發  出  聲  音

小 路 & 神 秘 好 友

【   全   見   版   】





       ebook傳送門 : https://www.pubu.com.tw/magazine/186809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